【桃園-暖食涼品】從日本的哈密瓜 整顆都給你!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l 暖食涼品
整個哈密瓜大方的給你 !還附上可愛的麻糬 小巧的店都是可愛的公仔 療癒  🤗🤗 l
CIMG8179
暖食涼品在住宅區的小巷子裡面
一開始要找的時候還真的花了一些時間呢!
不過事先說一下 那邊不太好停車喔
像我們就是平日的時間去的
所以可以皮皮的停在店的門口 哈哈🙃🙃
不過我想如果是假日的話就不可以讓你這樣灑脫了(會馬上去領車喔🚚

CIMG8137

CIMG8135CIMG8131

店裡面的空間不是很大的 只有幾張桌子 大概全部坐滿就是15個人以內哈哈
所以如果要來的話 建議可以先訂位喔(尤其是假日 拜託你哈哈)
CIMG8129CIMG8128CIMG8127CIMG8126

在等老闆娘做冰的同時 我就來晃晃整間店的擺設
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擺設都非常的可愛 !
有剉冰機 還有大大小小的公仔
幾乎都是龍貓或者是宮崎駿的卡通人物
放在一起就好可愛喔!!
而且偷偷告訴你們喔
這些公仔可以借來拍照的 但是要借之前
要記得跟老闆娘他們知會一聲喔
然後要愛護商品~~~

CIMG8140

♕富士冰

用藍藍的冰加上上面的煉乳 整個很像卡通裡面的小火山
有兩顆大顆白白的是他們的湯圓拉 可以加旁邊的煉乳吃
好~好~吃喔
因為他們家的湯圓啊 是那種飽滿硬硬的口感喔 滿有飽足感的
然後裡面還有一顆香草冰淇淋~~☄

CIMG8154

♧哈密瓜冰
唉唷這個超級可愛的拉
下面就是被挖空的哈密瓜 是日北空運來台的喔
阿對了忘記告訴你們裡面很多的食材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唷
然後多樣的口味 有些都有上日本的雜誌呢!
可見老闆對於這件事的重視~~~
好了回過頭來說說這顆可愛的哈密瓜
因為不是很甜 配著剉冰跟冰淇淋特別的好吃~~~
不過可能因為水果裡面有水 這個的融化程度明顯的快很多喔!
要趕快把他們都請到肚子裡面去放 哈哈☥☥

CIMG8133

這是比較推薦 或者是得過獎的冰品們
大家都可以多多參考喔~~~

打到這裡大家會不會覺得暖食涼品冬天該怎麼辦呢
不用擔心喔!
冬天他們有準備很多暖暖的甜品給大家
一樣可以溫暖大家的肚子 哈哈
我正打算這陣子再去一趟吃吃他冬天的甜點呢 !

📍暖食涼品
地址➡︎桃园区民富三街48號
電話➡︎03 337 0300
營業時間➡︎參考粉絲團 暖食良品

❤️更多糖三藏的壓箱寶們
【桃園平鎮-Honeywood咖啡】別鬧了!餐點好吃又有IG花牆 不朝聖怎麼行¤HELLO我是糖三藏
【台北-新北食記-桐話庭園餐廳+文筆山散步】新北庭園鬧中取靜 下午茶愜意舒適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大家幫我分享出去唷
另外我也很喜歡交朋友 大家可以透過這裡  來跟我聯絡聊天唷 !
另外我也有IG (❣帳號:tang.tang.925) 跟❣FB粉絲團(HELLO我是糖三藏)
都會提供不同的資訊給大家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噢✿
–HI 我是糖三藏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