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ATE彩妝搶先看】 零瑕肌粉底液系列

KATE彩妝搶先看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柔順延展的粉底 適合東方膚色 眼影延續kate風格 雙頭睫毛膏 百變彩妝風格

144986

kate彩妝發表會辦在5/5號的 ﹝A place coffee
近中山國中捷運站p449
當天是由【康是美Xchoc雜誌】一起做的活動
簽完到之後 由工作人員帶領你走到位子上噢
總共有5桌 一桌有6位 當天至少有30位來自各個職業跟地區的美女參加噢 !

144983
每一桌都是有這些商品的
包含:﹝粉底液﹞﹝粉餅﹞﹝唇蜜﹞﹝睫毛膏﹞這四樣商品噢p435
當天活動時間是晚上的7點鐘 主辦單位還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給我們
怕我們餓到~~~(小點心很好吃噢)
點心前面有一個上傳打卡分享活動 只要有成功就會多贈送一個唇頰兩用腮紅p450

144985144984

144982
當天的彩妝看板p435
那咖化妝台看起來太屌了 超多商品排排站的 根本是彩妝工作者的夢想阿阿
當天有一位主持人跟兩個模特 兩位模特分別挑戰不同的妝感
一個清新 一個華麗
當然還有一位很厲害的彩妝老師拉拉
144979
144981144980
第一張圖是兩位模特 左邊的是展示輕薄的可愛MD 右邊則是展示較華麗的MD
但同樣的老師都是用這個「零瑕肌粉底液」來給兩位MD上妝的喔
KATE本身就是來自日本的彩妝櫃(以彩妝為主啦)
隸屬佳麗寶的品牌 旗下還有 「Media 」跟 「膚蕊 」兩個開架彩妝櫃 ~
這次的春夏彩妝非常主打粉底液 粉底液總共有6個色號噢
其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是06色號
這個色號是專門為東方女孩子設計的 可以解決掉膚色暗黃不均的問題噢
5/15號上市後大家一定要去試試這款色號
像我是膚色不太均勻的 又是黃底
真的很適合擦~~

○產品實擦感覺○
粉底-
這款粉底液它延展性非常的好 一點也沒有油膩感
因為添加了一個成分叫做「 水溶性膠原蛋白
可以瞬間幫你補上水分 讓你的妝感較不容易脫妝 !
這個系列除了粉底一之外還有一個飾底乳~飾底乳是用來矯正膚色的
我現在適用city color的飾底乳 它保濕效果很好 但是矯正膚色有時候不太夠力
夏天可以試著用這款飾底乳喔 挺推薦 !
唇蜜-
我本身不太喜歡黏膩的唇蜜
而這款唇蜜對我來說就是比較黏膩的
這次的唇色已經變為清新自然的風格了 !
當然唇蜜的話顯色度上也是比不過唇膏的
唇蜜我覺得一般
粉餅-
這款粉餅滿乾的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所以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 我比較不推薦
我相信它在夏天的時候針對一些比較會脫妝的T字部位是有一定的控油效果的
但是要注意喔 要補妝的話 一定要將先前的妝先做處理喔 不然真的會太乾了~

這邊分享一下當天學到的彩妝技巧p444p444
┼粉底為什麼可以有不同的妝感呢?
因為手法的不同可以很快創造不一樣的氛圍
利用粉撲將粉底推開 可以有很輕薄的效果
如果要遮瑕的話可以用手指畫圈的方式 針對鼻翼或是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位加強 !┼

『3D塑顏法』
挑選2個色號的粉底 先上深的在臉的外圍 在上淺的 就可以輕輕鬆鬆有小臉的效果噢~

『粉刷跟粉撲』
┼粉刷可以創造輕薄的妝感
粉撲則可以創造霧面的妝感┼

144978
最後最後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唷
就是一本時尚choc雜誌跟一個限定眼線筆(附送持久唇釉)還有一個兩用唇頰霜

這次真的很謝謝主辦單位的安排
學到不少東西噢~

○總結○

KATE這次的夏日彩妝
我會去購買飾底乳跟它的眼影 KATE的眼影真的是搭配性太強啦啦啦
參加這樣的發表會可以提前看很多新的商品
這個體驗真的很棒!

○KATE相關資訊○

網站-KATE網站
FB- KATE FB

–HI 我是糖三藏–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