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好提案-台北一日遊】當美麗的繡球花女孩 感情升溫一日遊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﹝我們需要一個可以發呆 可以吃飽 又可以讓感情升溫的行程…﹞
讓我們塞在充滿花的花園裡一天好好的沉澱自己 也發張美死人的IG照吧?

◎當天行程→竹子湖繡球花點我點點點→(半個小時車程)天母義麵屋點我點點點→(9分鐘車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山夜未眠 點我點點點

1
♠ 地點1 – 高家繡球花田 –
      『自然耕種法 滿山的繡球花超級熱鬧 塞在花的日子 當個花仙子吧。』
      連結→【陽明山-高家繡球花園】滿山的繡球花 被花包圍的日子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2

♠♠ 地點 2 – 天母  義麵屋 –
『專業義大利麵 香氣滿分 平日商業套餐CP值極高 !特別推薦 ♥♥♥』
連結
【天母-值得二訪的人氣餐廳】LA PASTA義麵屋 推薦白醬義大利麵跟PIZZA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3

♠♠♠地點3 -草山夜未眠-
『台北夜景盡收眼裡 海鮮火鍋超級豐富 情侶追妹必推景點 !』
連結→【台北-陽明山絕美夜景推薦】草山夜未眠 推薦燒烤跟火鍋 還有美麗夜景真的必去 !¤HELLO我是糖三藏
4

-另外推薦-
天母假日會有創意市集 就在天母捷運站出口步行2分鐘左右的空地
如果大家假日有去可以繞過去看看的 !
那裏有哈根達斯旗艦店 非常的漂亮 有戶外的座位 每次假日都有好多人排隊
不過夏天到了 想吃的朋友悶可以提前預約 以免等到昏倒 !

草山夜未眠就是在士林附近的
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美麗華或是士林夜市那邊晃晃
路程都會是順的喔 !

其實現在大家步調都很快
好不容易有個休假的時間
一定要好好地走向戶外放空一下
補充體力 充滿電 迎接美好的明天噢 (超勵志吧 哈哈)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大家幫我分享出去唷
另外我也很喜歡交朋友 大家可以透過這裡  來跟我聯絡聊天唷 !
–HI 我是糖三藏–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