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玉井景觀餐廳-綠色空間】在地推薦view+芒果蜜汁雞 完全大勝!!¤HELLO我是糖三藏

│ 綠色空間-
      征服不敢吃魚的胃+一大片綠色顧眼睛的美景 雙管齊下 讓人想無數回訪│
CIMG8528

台南真的是吃貨的天堂 !
到哪裡都不怕肚子餓 看旅遊雜誌 台南目前是旅遊業最興旺的城市呢!
無論民宿還是小吃餐廳都吸引許多外地人朝聖
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大碗又便宜啦 而且也新鮮 !

今天到了這個在地人推薦的景觀餐廳-綠色空間-
它呢 是在半山腰 停車就要停在路的旁邊 再慢慢走上去~~

CIMG8529CIMG8530CIMG8531CIMG8532
再走上來的時候 發現這邊的族群真的很豐富欸
情侶 朋友 家族 都有 !
要進去前有個櫃台 販售餐票 是一個可愛的阿姨~~
大人150元 小孩100元
因為來這邊就是要吃餐點的阿 所以有買餐票也沒關係 一定會用到超過的!
旁邊還有貼心放好了紅茶讓等待的食客品嘗~~~
中午去 雖然沒有位子 但我們真的沒有等待很久
大約半個小時就開心入座了~~~
CIMG8534CIMG8536CIMG8537

綠色空間就是一個長廊的規劃 圍繞著山上面的景觀餐廳
那天有夠熱 一直聞到草的味道 哈哈
不過這樣也好 就代表那邊真的非常的(綠色)
CIMG8541

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
旁邊就是綠油油的一片景象~~
這邊是可以開花的唷 在1.2月的時候會有一種粉紅色的花
整片開~很漂亮 !
現在在寫這篇食記 我就想著再去吃了~~這間真的很大姆指!!!
CIMG8540

↑綠色空間菜單
從門口到座位我偷喵了很多人點的餐點 立馬就選好了要吃的 !
CIMG8542

1.芒果蜜汁雞+藥膳鍋 NT430元
藥膳鍋湯頭清甜好喝
菇菇青菜超多的~~完全沒有油份喔 舀個好幾碗來喝都不膩!
CIMG8550
看看這個肉 !
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香阿
撒上白芝麻整個提升了香氣
重點是 不油 !不油 ! 不油 !
然後肉質非常多汁好吃(吃完會像美食節目一樣傻笑…
然後份量也很大份 !推薦推到外太空~~~

CIMG8545

越式檸檬香茅魚 NT390元
喔這個我看前幾桌超多人點的 我就很想點來瞧瞧
先說我平常還真不敢吃外面的魚 我的鼻子有個過人的能力
馬上可以聞出來魚的味道嗚嗚
然後反正我就想要來給他嘗試看看
結果你們猜
﹝一試成主顧 !﹞
超好吃的拉~~
真的很想衝去廚房看看廚師再把他打包到家裡 !!
外皮酥脆 裡面的肉質非常~~~的軟嫩 一吃就知道新鮮 !
加上超多的蒜 整個 我的媽阿…
這道我也是拉破喉嚨的超推薦阿 ~~~

CIMG8549

總之我們點了兩道
都超級霹靂好吃 讓我好懷念~~~~~~
好想衝去做高鐵 再衝去吃 !!
如果有去台南的朋友們 真的不要錯過阿
在地人推薦果然有一套!!!

●給星星時間
§環境→從門口到櫃檯就是滿滿的綠色植物讓人舒服 用餐空間也很大 很寬敞﹝評分:5分﹞
§價位→ 非常合理!! 而且份量都非常的大 食材都很新鮮好吃 送餐速度很快﹝評分:5分﹞
§餐點→ 除了主餐之外 配菜也都有平均值以上的水準 基本來說就是賺到的感覺 (評分:5分)
§服務→因為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自己來倒水甚麼的 但是帶位的時候服務員會參考你想要的座               位 這點很棒喔 (評分:5分)
媽阿 我給出了全5分耶 ! 拍拍手 在我心中的位子很極致阿~~~

●如何找到綠色空間●
地址-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20號
電話 06 299 0982
營業時間-周一-周日11:00 – 22:00

更多台南推薦在這裡唷↓
【台南-玉井】大推紫蘇梅雞 吃完去隱田山房超美教堂散步吧 !
【台南中西區】T.F.P臉紅的相遇 女孩悸動的相遇 ¤HELLO我是糖三藏
【台南北區義式餐廳】 L’angolino安格里諾歐式鄉村料理 肉煎的好嫩好好吃 會回訪的好餐廳 ¤HELLO我是糖三藏
○台南樂禾田brunch○安平區日式蛋捲飯糰早午餐
玩透台南↓
【台南-楠西區】樂淘趣旅-全台首發飯店式極限體驗 曾文水庫遊艇體驗 DAY1
【台南-楠西區】樂淘趣旅-全台首發飯店式極限體驗 曾文水庫遊艇體驗 DAY2
【台南玉井-隱田山房】絕佳約會地點 白色教堂公開¤HELLO我是糖三藏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大家幫我分享出去唷
另外我也很喜歡交朋友 大家可以透過這裡  來跟我聯絡聊天唷 !
–HI 我是糖三藏-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