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區-正港香港茶餐廳(徠一咖啡)】復古獨特相機收藏控 超推炒飯!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徠一咖啡ㄧ隱身大安區巷弄 由香港人掌廚 道地的煲湯 +養生料理 值得走一遭

CIMG8669

真的是不折不扣在巷弄裡面喔
然後他的招牌也真的就是藏在裡面的 我居然來回走了兩趟都沒有注意到~
差點又要不相信GOOGLE了~~(真的誤會你了哈哈)

CIMG8671

實在太餓了 一衝進來就開始看菜單
點了一份炒飯一碗湯 兩個蛋塔 還有一杯冰滴咖啡

店裡面的造型很有復古的感覺
都是老闆自己個人的收藏(還有腳踏車黏在牆上 很酷~)
而且許多的商品都是可以拿來照相的(老闆真的挺大方的)
不過在後面一點的櫥窗裡面就不行了喔(那個有些是要賣的)
這間店還有倍評比為受歡迎的店家唷 !!

CIMG8657
奶油野菇炒飯 NT168元
非常非常的好吃!
把飯炒的很乾 硬硬的那種
野菇也是硬硬的口感 然後還有加入一些起司 蛋
最後還加入迷迭香來提升整個炒飯的香氣
等待的時間雖然有點久 但是真的挺值得的!好吃~~

CIMG8654

蛋塔 NT39元
蛋塔我覺得普普通通 蛋味也不是特別的濃郁的
就是一般 基礎的那種

CIMG8653

大骨湯
我記得我的幾個香港朋友很愛喝煲湯
他們都會把很多的好料放在悶燒鍋裡面去燉煮 然後幾個小時都不理它
打開後就是一鍋精華的湯底
這是他們的養身秘訣 男女老少都很喜歡的!
這個大骨湯啊 湯底就是很清甜的 裡面還有薏仁跟一些中藥
味道很好 一大碗 幾個人可以分著喝

CIMG8659

冰滴咖啡
這間既然叫做咖啡廳 當然有不少咖啡可以選擇囉 !
這個冰滴咖啡也是他們店裡面的招牌呢
喜歡喝黑咖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啊~~
喝起來不澀嘴巴裡還會回甘呢 !

●給星星時間
§環境→雖然不大 座位也不多(全滿也是差不多20個左右)但是佈置很棒 很有復古的感覺噢!    ﹝評分:4.3分﹞
§價位→炒飯真的非常值得 咖啡我也覺得不錯 所以扣分的都會在普通的蛋塔上 哈哈
﹝評分:4分﹞
§餐點→  炒飯層次感很夠 香味很好 分層明顯 咖啡好喝不澀 (評分:4分)
§服務→因為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自己來倒水甚麼的  服務生講解很熱心 (評分:5分)

●如何找到徠一咖啡●
地址-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
電話– 0227061008
營業時間-周一公休
週二-周日11:30 – 20:00

更多台北食記
【台北車站-】DRIP 好滴站前店 約會甜點可拿滋 甜蜜在心頭 ¤HELLO我是糖三藏
【民權西路捷運美食-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】超推薦爆汁早午餐+速系服務高CP¤HELLO我是糖三藏
【天母-值得二訪的人氣餐廳】LA PASTA義麵屋 推薦白醬義大利麵跟PIZZA ¤HELLO我是糖三藏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大家幫我分享出去唷
另外我也很喜歡交朋友 大家可以透過這裡  來跟我聯絡聊天唷 !
另外我也有IG跟FB粉絲團 都會提供不同的資訊給大家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噢 !
–HI 我是糖三藏-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